还是叫我旖鸾吧(欢迎扩列版)

这里旖鸾!
原耽/镭塔/墨魂/史同/光夜

【花灵】烟花

啦啦啦我又来了

时间设定:花神恶灵,六个已回归,春节

刀子,我虐文技术不行,尝试一下,不会虐到哪里去

还是一样的,ooc+私设+小学生文笔

不说了开肝


        春节到了,拉贝尔大陆张灯结彩。

        可是,此时的远古神魔殿,却有些冷清。

        因为今年,少了一些人啊。

        稻荷低下了头,以前他总会嘲笑普雅诺埃尔太冷漠死板,然而现在她们消失了,他却很难过,觉得很不适应。

       马上就要放烟花了,弗雷德拗不过乔罗说睡觉走了,剩下四位花灵都飞去了不同的地方,看着不同的景致。


【梵天 · 五月】

        梵天飞向了甜果林,那是他和五月第一次看烟花的地方。他坐了下来,看着天空中的烟花,黯然的笑了:“小哭包……你会回来吗……你看,外面又放烟花了,你应该会看到吧。”

        “小哭包,我保证……我不会再欺负你了,你回来好不好……”

        梵天躺在草地上,捂着眼睛,不想让别人看见他流泪了。他用沙哑的声音说道:“可是我……真的好想你啊……”


【桃喜 · 年】

        桃喜去了意境原野,那是花神之灵年第一次出现的地方。

        她坐在高高的房顶上,看着烟花,心里想的却是另外一个人。没了他,烟花暗淡了很多。

        “年……”桃喜哭了,“你不是最怕我流泪吗,现在我哭了,你来安慰我啊……”

        “年,你看,今天是你的节日。你是祈愿花神之灵,会实现我的愿望对不对?”桃喜双手合十,虔诚的祈祷:“我把我给你,你能不能……能不能陪陪我啊……”

        从意境原野吹来了一阵温暖的风,像一双无形的手搂住了她。


【小吃货 · 玫杜莎】

        新年,小吃货准备了很多礼物,有梅特墨菲斯的,有花神之灵们的,有花精灵王们的……还有一个没写名字的紫色礼物盒,里面塞满了很多东西。

        他抱着这个礼物盒,去了之前举办过万圣节的那片南瓜地。他坐在最大的南瓜上,把礼物盒放在了旁边。他呆呆地望着远方,眼角挂上了一串珍珠。“玫玫,我给你准备了礼物,是你最喜欢的……你什么时候能来收一下呢……”说完,他打开了礼物盒,拿出一块东西塞进嘴里。

        “我没骗你哦,很甜的……”他抬起头,那串珍珠随之滑落。“玫玫……你能回来吗……”

        他松开手,糖纸随着风,不知道飘向了哪里。


【稻荷 · 露缇娜】

         稻荷去了美丽湖东。

        他坐在大莲花上,心里却不知道在想什么。随着烟花“嘭”的一声,他仿佛看见了那个冬天,他们的约会。他们一起,堆了雪人,打了雪仗。那个雪人好像朝稻荷眨了眨眼,可还没等稻荷反应过来,那个雪人,连同“稻荷”和“露缇娜”都消失了。“是我的幻觉吗……”稻荷摇了摇头。

        “嘭——”他又看见了圣诞节时,他们跳的那一支舞。他们漫步在舞池中,优雅从容,乍一看,真的很像一对情侣。一曲终了,“露缇娜”转过身来,笑着朝稻荷伸出手。

        “露缇娜——!”稻荷马上飞了过去,可当他即将碰到“露缇娜”的一瞬间,“露缇娜”又消失了。

        “露缇娜……”稻荷找了一圈,也没能看到露缇娜的影子。他只好坐回大莲花上,呆呆的望着天。

        他看的不是烟花,而是夜空。

        因为他发现,在两次放烟花的间隙,夜色黑的可怕。

        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



【此时的远古神魔殿】

        “哥哥,你明明已经补过觉了,现在不困,为什么你还说困拉我走呢?”弗雷德有些不解。

        “弗雷德,你看不出来么。”乔罗的眼睛意外的清明,“虽然他们不说,但我看出来了,那些家伙……是很想他们的吧。让他们单独待一会吧,希望以后他们别再难过了,他们终会回来的。”



【     烟花很美,可它太短暂了。只一瞬,便不见了踪影。

        当它绽放完最后一簇花火,剩下的,就只有漫漫长夜,和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散去的黑暗。】



【end】


这里作者要说明一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懂小吃货的那个部分,那我就来说一下吧(当然以各位的智商当然是绝对没问题的啦,大家就让我装个b吧)~

为什么小吃货要去之前举办过万圣节的那片南瓜地呢,是因为那里办过万圣节,万圣节最重要的活动就是要糖果,而糖果是玫杜莎的最爱啊~

还有那个紫色礼物盒,就是小吃货给玫杜莎准备的新年礼物,里面塞满的东西是糖果哦~

还有,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梵五的部分那么少稻露吃玫的部分那么多之类的,我要说,我对每一对CP都是喜欢的,不是说我讨厌梵五我就写少,我喜欢稻露和吃玫我就写多,只是因为梵五那里我实在没灵感而已,我也想把梵五写长一点,毕竟梵五是我第一对磕的CP,这样大家能接受吗?

好啦,我后天就开学啦,那我们有缘再见吧!

评论(3)

热度(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