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我旖鸾吧(欢迎扩列版)

这里旖鸾!
原耽/镭塔/墨魂/史同/光夜

【乔弗】两分五十一秒

啊啊啊第一次写文

小甜饼放心食用

灵感来源于《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与原来的剧情相比有一些改动,但是改动不大(大家可以先听一遍再看,比较容易看懂,当然不听也没有关系)

《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大小姐的逃亡生涯》《大小姐的复仇生涯》这三首歌都很好听的,剧情性也很强,建议大家听一听哦

杀手乔弗,时间冬天,貌似是确立关系后

ooc+私设+小学生文笔见谅

好了开始



——“你是叛徒我是什么?”

——“是叛徒的挚友。”

                                                 ——题记


        “哥哥?起床啦。”弗雷德趴在乔罗的床边,“今天还有任务呢。”

        “嗯……我再睡一会……”乔罗反手把弗雷德拉上床圈在怀里,“我还没睡够,弗雷德抱我睡一会嘛。”

        “哥哥……”弗雷德经不起逗,他的耳朵红成了晚霞。乔罗看见了,只觉得他的弟弟可爱。“好了,不逗我的弗雷德了。”乔罗亲了弗雷德的耳朵一下,把头埋在了他的颈窝里。“话说家族是没有人了吗?这种低级任务也敢让我们去做。别说两分五十一秒,这种任务,我们一分钟就够了,你说是不是呀?”

        “可这是命令,不能违抗啊。”弗雷德在乔罗耳边轻轻地说,“走吧,猎物一个小时后就会去西仓库,我们的时间有点紧了。”


【一小时后】

        “哥哥,他来了。你看到了吗?”弗雷德有些担心,哥哥不会执行任务的时候睡着了吧?

        “看见了。”所幸,耳机传出了乔罗清朗的声音,证明他没睡。

        “那就好。计时开始。”

        两分五十一秒后。

        “这种任务真的一点营养都没有,下次这种任务能不能换别人做啊。”乔罗已经处理好了所有痕迹,又黏上了在他身后的弗雷德。弗雷德今天戴了一幅新墨镜,西装穿的笔挺,很好看,也给他带来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这单完了就没有了吧?我们去游乐园玩好不好?我想去坐摩天轮。”

        弗雷德用一种鄙视的眼神看着乔罗:“你多大了?还去游乐园。”“弗雷德~就陪我去嘛~”乔罗知道,对弟弟撒娇最好用了。

        果然,弗雷德妥协了:“最后一次。”


        他们在游乐园玩了整整一天,直到快闭园时才去坐最后一班摩天轮,因为他们知道,游乐园在闭园时会放烟花,而在摩天轮上可以看到整片美景。

        他们很快坐上了摩天轮。不一会,烟花就开始绽放,在夜空中绚丽夺目。乔罗把头倚在弗雷德肩膀上,烟花的光照亮了他半边脸,给他原本清冷的面庞蒙上了一层柔和的纱。“弗雷德。”乔罗突然出声道。“怎么了?”弗雷德转过头,看向他的哥哥,眼前的红发少年。他蓝色的眸子像是一对蓝宝石,在夜空中闪着美丽的光芒。

        下一秒,一个软糯的东西堵住了他的唇。“我好爱你啊。”

        “哥哥……”弗雷德也笑了,搂住了乔罗,“我也是啊。”


        回到家,他们都有些困了,弗雷德把他送回去,自己也回到了房间,准备洗漱睡觉。这时,他的手机却提示有一封未读邮件。他打开一看,这是一封匿名邮件,上面只有一句话:“你们中的一人,失了家族信念,出卖自我底线。”弗雷德顿时知道了是谁写的,这个语气,这种内容,除了“话事人”,还能有谁呢。他知道自己没有背叛家族,同样的,乔罗也没有。果然,是家族觉得他们的势力太大了,准备清除掉是么?

         弗雷德勾起了嘴角,他已经有了一个计划,只是要跟他的哥哥商量一下。


        第二天一大早,弗雷德就起了床。今天其实没有任务,他可以好好睡一觉的。但他还是早早起床,穿戴好,去了乔罗的房间。

        “哥哥?”弗雷德敲了敲房门,这是他这么多年以来养成的习惯。虽然他知道乔罗平常这个点还没醒,乔罗也把房间的另一把钥匙给了他,但他还是会先敲一敲门。

        出乎意料的,这一次很快有人打开了房门。乔罗望着弗雷德,笑了:“啊,我也想去找你来着。你也收到了邮件?”

        “嗯。‘话事人’很明显把一切都想好了,他想让我们自相残杀,让一个杀掉另一个,然后他们再杀掉剩下的那一个。但是,他们以为双生子的感情就这么脆弱么?”

        “如果这么脆弱,那就不叫双生子了。我可爱的弟弟找我,看这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是有计划了吧?”

        “哥哥还是这么了解我。”弗雷德笑了,“既然他打着这么如意的算盘,那我们不如将计就计,依着他。”


【两小时后】

        “乔罗!我劝你不要这么不识时务!你就是背叛了家族,为什么不承认?你想拉我下水吗?!”弗雷德暴怒地大吼。

        “承认?我为什么要承认?我根本没有出卖家族!倒是你,这么急着来抓我,说不定是贼喊捉贼吧!”

        “你说什么?”弗雷德吼着。

        “怎么,话也听不懂了?”乔罗轻蔑的笑着,“我说,喊喊捉贼。”


        此时,“话事人”的房间。

        “大人,您猜的没错,那对双生子果然在自相残杀。”一名心腹对椅子后面的“话事人”说道。

        “果然没错,什么亲情,什么兄弟,在利益面前什么都不是。”“话事人”轻蔑地笑了,“你走吧,我自己待一会。”心腹朝他鞠了一躬,离开了房间。

        下一秒,两个少年一脚踢开房门,乔罗笑着把枪口对准“话事人”的头。

        “先生,谁去谁留呀?”

        两分五十一秒后,一群人跑进了房间,然而他们只看到了“话事人”和那名心腹倒在了血泊之中,旁边,巨大的落地窗不知道被谁打开了。


        而这时,别墅周围的树林里。天色很暗,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大雪。

        “哥哥。”弗雷德穿上斗篷,望着前面灯火通明的别墅,“我们要开始逃亡了,你后悔吗?”

        “当然不后悔了。因为,这是我和弗雷德共同的决定啊。”乔罗笑着伸出手,“所以这次,弗雷德依然会陪着我吧?”

        “当然。”弗雷德笑着搭上他的手。“我们是双生子啊,是不会分开的。如果你是叛徒,我就是你的挚友。”

        “说错了哦,弗雷德。”乔罗吻了一下弗雷德的泪痣,“是恋人。”

        请将一切都抛在脑后吧,交给我,交给你的背后。我永远不会离开你,就像白昼与黑夜,永不分离。

        如果我离开了你,那我的生命,也就没有意义了不是吗。

        他们转过身,消失在了漫天大雪中。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