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我旖鸾吧(欢迎扩列版)

这里旖鸾!
原耽/镭塔/墨魂/史同/光夜

【短篇】年少风流知不知

我终于回来了呜呜呜开心吗(观众:并没有谢谢)

emmmm这篇是我在学校写的所以质量十分感人

名瞎起的因为真的不知道起什么

古耽  隐形he  当时在看有匪于是把谢允带入了一点点进受不喜见谅

我相信以各位的智商是可以明白受是干嘛的吧

不想写名字就用“他”代替了希望能看懂(原因主要是因为懒得)

能忍那就来吧

下面正文

——————————

“此去凶险,你留在这里,我自己去就好。”月色下,一位少年黑衣黑裤,显得冷漠无情,辫子梳成高马尾,衬得他更加玉树临风。

“可是......”在他对面,又有一个白衣少年,他的眼角有些红,剑眉微微蹙起。黑衣少年摸了摸他的嘴角:“放心,我一定会回来的。”

“好。”白衣少年目光突然坚定,“我一定会变得很厉害,让全天下人都知道我。”

“嗯。”黑衣少年的眼神温柔起来,唇边也有了一丝浅淡的笑意,“我的小书生一定会美名远扬,你要等我,我一定会去找你。”

“好。”白衣少年点点头,“江湖道远,一路保重。”

--------------------

“唉,那位公子呀,不仅六艺俱全,而且面如冠玉,又满腹诗书,怎么就不愿考状元呢?”

“这谁知道呢,如果他去考,这状元郎肯定是他呀。”

“听说,他好像是个断袖呢,所以才会拒绝那么多姑娘。”

“啊?啧啧啧,可惜了可惜了。”

--------------------

他打开窗子,与群山相对无言。

“你说过你会回来的。

“所以我等你。

“你看,我实现诺言了,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

戏台上,戏子咿咿呀呀地开了嗓。

“月下一别杳无讯,可是年少风流不知归?......”

台下,一个人匆匆走过,听到这段词,猛地看过去,眼中像着了火。

评论

热度(1)